【台糖】台糖蠔蜆精(8組/箱購)(869F06)

編號
P230519005003
簡介

【此品項為箱購】

規格:6瓶/組;8組/箱購

生蠔+黃金蜆的完美結

台糖蠔蜆精係提煉自本土新鮮蜆肉的天然萃取液及外傘頂洲蠔萃取液而成,不含膽固醇、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含有易吸收的蛋白質。

香濃甘醇而略含天然鹹味,無腥味,可直接飲用,亦可冷藏、加熱或酌加開水飲用,開瓶後請ㄧ次飲完或置於冰箱中保存,並於4小時內飲完。

蜆俗稱蜊仔,蜆湯除鲜甘美味外,對於操勞過度或長期飲酒應酬者,是最佳極品。

蠔又稱牡蠣,是非常珍貴的食材,以營養價值高著名,在歐美又稱為「海中的牛奶」,其中又含有微量元素鋅的成分。

售價
$ 3,360
8組/箱購
x
【台糖】【加價購】台糖大蒜精(60粒/盒)(845H)(效期至2024.9月) 規格60粒/盒
【加價購】台糖詩丹雅蘭肌因修護精華露(25g/瓶)(830H)效期2024.10月 規格25g/瓶
付款方式
貨到付款(黑貓宅急便)、聯合信用卡中心(一次付清)、街口支付、Line Pay
運送方式
貨運宅配
接受線上分期付款銀行:
商品介紹
規格說明
我要詢價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