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安心豚 瀏覽同品牌商品

台糖安心豚【台糖】(特定季節供貨)台糖安心豚五花臘肉(400g/包)(附皮)(8690)

編號
P210114004429
簡介

本產品100%嚴選台糖安心豚保證無瘦肉精、無藥物殘留之五花肉製作,搭配獨特中藥材配方,冷藏醃漬按摩,讓醬汁完全吸收入味,經烘乾、煙燻,皆於無污染的環境製成,衛生安全。減鹽配方及無添加防腐劑,符合現代人重視健康概念的飲食需求,又不失傳統美味與口感,敬請安心享用。

正面明顯處標明"減塩配方"、"無防腐劑"

商品規格:400g/包

保存方式:請冷凍保存於-18°C以下

保存期限:未開封可保存12個月(開封解凍後,請盡早料理,並請勿重複冷凍及解凍,以品嚐最佳風味)

使用建議:可不加油直接炒青菜(青椒、高麗菜、蒜苗)不加鹽,或將燙過的臘肉加少許的酒、薑片蒸熟後切薄片,也可以和白米煮成臘味飯或適合之食材做成鹹飯。

 

產  地:台灣

原價
$ 330
售價
$ 320
400g/包
付款方式
貨到付款(黑貓宅急便)、聯合信用卡中心(一次付清)、街口支付、Line Pay
運送方式
貨運宅配
接受線上分期付款銀行:
商品介紹
規格說明
我要詢價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